close


黑x白針織外套
…… listen flavor
爆炸頭兔兔桃紅短T …… listen flavor
破壞牛仔短褲 …… candy stripper
黑色透膚褲襪 …… 瑪榭
黑色高筒帆布鞋 …… all star

這次穿的L.F.&candy's商品
都是好久以前的古董貨
尤其牛仔褲是找好久才找到的古董, 價格還是原本的63折
超開心






接下來✭

MA-TSU-MI 瑪之蜜
活動特別報導



現場當天來了十個可愛的女孩兒~
害我很緊張~哈>//////<



大家在後面忙著換上瑪之蜜的可愛格紋春裝~
我已經穿好我自己買的嚕



大清早的還沒睡醒
走路晃晃中><



終於要開始嚕, 主持人開場中



笨蛋來了(我)~~~~><



計算票數中



謝謝評審評選為第二名
觀眾票選為第一名
心情亢奮中



以賽結束後還有觀眾來找我們一起拍照~



我要把大包小包提回家嚕>//////<
謝謝瑪之蜜






下週網誌預訂:
PASTEL指甲油七色特輯

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~請推一下唷(*ノ≧∀)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