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4.JPG

 

常在看我 blog 的應該都知道

我超級愛跑一些很冷門的博物館~

一方面是好拍照,另一方面是不用人擠人

很喜歡安靜舒適的環境,其中又考量到我很懶

所以去的都是台北比較偏冷門的博物館   

 

 

094.JPG

 

這邊一般都是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玩比較多

不過由於我來的時候是冬天,所以人很少

門票也比較便宜(因為沒有去戲水區),好像才$50還$20

現場也可以看到很多新人來拍婚紗

也有coser來這拍~

 

 

168.JPG220.JPG

 

 

因為天氣涼涼的(其實有點冷)

所以我有穿一件黑色毛呢長版西裝外套~

 

217.JPG218.JPG

 

OverSize黑色大衣 ⋯ SABAYON

碎花暗色系洋裝 ⋯ I.S. Design

黑色荷葉邊內搭長裙 ⋯ Sadon

黑色小圓帽 ⋯ 私物

黑色厚底鞋 ⋯ earth music&ecology

黑色鱷魚紋小方包 ⋯ Chanel

 

219.JPG221.JPG

Chanel 的這個小包包是我最近的愛物

雖然它裝不下我的長夾XDD

但因為造型小巧可愛,所以最近愛用中~

 

222.JPG

另外,洋裝原本是屬於比較沒有腰線,非常寬鬆的那種

但因為這樣容易顯胖,也容易看起來沒精神

偏偏我裁縫技術不好,想縫鬆緊帶也不知從何開始

於是我在洋裝腰際處,量好間隔尺寸後

剪裁出緞帶的寬度,然後把緞帶穿過去~

這樣就能依照個人想要的鬆緊,來調整腰部

而且後面還可以打個蝴蝶結,整個可愛度提升   

 

223.JPG  

內部有很多奇怪的機械~

打造出一種另類的詭譎風格

 

225.JPG

另外這件洋裝原本是沒有黑色荷葉邊的呦~

裙子是我另外穿上的內搭裙,並且調整成剛好露出裙子荷葉邊的部分

(裡面已經穿成高腰裙XDDD)

 

226.JPG

博物館園區往上走,會有一個類似森林區的地方

要不是我很懶XDD 其實可以爬上去散散步

不過這天的鞋子不適合走太多路~

所以我還是拍拍照就好   

 

227.JPG

 

其實下次可以穿森林系的衣服來這邊拍拍~~~

 

228.JPG

孤僻少女   

 

229.JPG

園區裡還有一棟小小可愛的房子~   

 

230.JPG

 

雖然我最喜歡巴洛克建築

但這種小巧的房子也好可愛   

 

 

231.JPG

還有一整排開滿滿的杜鵑花叢   

 

 

232.JPG   

看到這片花園的時候

我朋友馬上說:妳快去蹲在中間,根本妳的style

hahahahaha 於是就跑去蹲在中間了

(雖然照片沒拍到,但其實是有石質路的呦,我是蹲在路上,沒有踩到花~)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