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79.JPG078.JPG

 

有關注我粉絲團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

兩個星期前我參加了穆熙妍(Crystal Mu)的婚禮  

婚禮前一直很苦惱到底要穿什麼才好~

本來是想穿這套去的  

但現場一定有很多藝人, 跟藝人比華麗當然比不過

大家都是穿長禮服到現場的O_O

於是乎我想走可愛路線~就到百貨公司去逛逛...

然後就買了新衣服準備婚禮上穿XDDD

這套Lagunamoon的洋裝確實也很美很精緻

但已默默變我的日常約會私服XDDDD

 

074.JPG 075.JPG

 

湖水綠蕾絲流蘇洋裝 ⋯ Lagunamoon

杏色交叉粗跟鞋  ⋯ E hyphen

 

 

076.JPG 077.JPG    

我不是說這件不好看喲!! 它目前還是在我心裡站了很大的位置>/////<

但只是婚禮那天想走可愛路線haha

如果有重要活動我還是會選擇這件lagunamoon洋裝~  

 

070.JPG 071.JPG

 

這件整體是很漂亮的湖水綠雪紡, 前面有一層精緻雕花蕾絲蓋著

背後則是做像披風設計的感覺, 讓屁屁不會看起來很大><"

(沒記錯的話這款還有粉色~)

我是在 Favvi 購入, 當時購入的時候好像3折還5折吧

所以這件只要兩千左右!!!超划算!!!!!

當時一看到馬上二話不說拿去櫃檯結帳了XD

 

 

072.JPG 073.JPG  

 

有附上一條流蘇綁繩, 還有附上一件淡黃色內搭襯裡(我就沒拍了)

這件是很標準的A字洋裝, 如果喜歡A字飄逸感的女孩兒

可以不要系上綁繩, 想要有點腰身的話則可綁上

流蘇的金色綁繩搭配雕花蕾絲, 讓我覺得很有歐洲中古世紀時的華麗感呢>/////<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