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41043

 

 

這篇是之前說好要發的睡衣特輯,終於被我給生出來啦,一口氣介紹4套 

我很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了~XD  

然後跟大家說聲抱歉~這次文章拖了好幾天 Orz

睡衣特輯會有兩集還是三集就不一定嚕

(睡衣陸續增加中XD)

 

042044  

 

雖然我一個人住,就算有回新竹家,但家裡也只有家人

可還是想在家裡穿可愛一點~

覺得身為女孩子,隨時都要很可愛   

不過除了可愛,舒適度也很重要,畢竟是要穿著睡覺的!

推薦的都是我自己喜歡的睡衣品牌,除了超可愛之外

舒適度跟活動性也都很好呦  

 

052049

 

無袖玫瑰印花洋裝 ⋯ gelato pique

湖水綠毛絨絨罩衫 ⋯ e hyphen

 

051050

 

 

gelato pique 是很有名的睡衣品牌

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耳聞過~

它們家現在除了女性的睡衣之外,也有出很多男性及小孩子的!

有男朋有的可以和男友一起穿情侶睡衣XD

(我沒有.... 嗚嗚)

gelato pique 也有出很多居家小物,像是拖鞋、化妝包、髮飾...等

我最近想入手拖鞋  

 

048045  

 

E hyphen 的這件罩衫,其實應該算是外出的~

但因為質感太好摸太柔軟,就拿來當睡衣穿了XDD

尤其現在天冷,穿這件真的舒服到不行   

 

053

 

 

如果天氣真的太冷,我會再多加一件內搭褲

內搭褲也是 gelato pique 的呦~

質感一樣很滑順好摸,腳踝部分還很精緻地做成了荷葉邊 

 

046

 

裙襬部分有很漂亮的玫瑰印花,後面也有呦

因為我很討厭印花只有印正面的衣服... 對於這點我很欣賞 gelato pique 

它們家的衣服印花幾乎都是全方位360度的XD

 

047   

 

E hyphen 的這件罩衫,其實不是純綠色

裡面還夾雜了一點點粉紅色與黃色,增添柔嫩感~

 

 

 

238239

 

碎花A字雪紡洋裝 ⋯ easy body

碎花棉質小短褲 ⋯ kanaii boom

 

237236

 

 

 

如果覺得 gelqto pique 太貴

可以參考 easy body 的!它們家的品質我覺得也不錯~

雖然款式不是每件都像 gelato pique 那麼可愛

但偶爾還是可以挖到寶  

 

 

 

241240

 

雪紡的材質很飄逸也很舒服~(裡面當然有內襯呦~)

然後很神奇的是,因為這件洋裝買的時候就沒有同款短褲可買

但是又覺得動作太大屁屁會跑出來,我不想這樣XD

就一直尋找可以搭的短褲,結果居然在 kanaii boom 找到了一模一樣的碎花短褲...

 

 037039  

 

碎花搭配蕾絲與蝴蝶結,真的是超可愛~

然後右下方那個是,睡翻了的甜甜XDDDD

 

 

 

152151

 

 

這件算是我最喜歡的一件~

超美麗的長洋裝睡衣  尤其印花超可愛,整體是滿版的小碎花

下襬則是馬卡龍、蛋糕一類的甜點圖案~

袖口還做有縮口荷葉邊,腰部中間還點綴上小蝴蝶結 

整件穿起來好像公主一樣~(自己講hahaha)  

 

153

 

粉紅碎花甜點長洋裝 ⋯ kanaii boom

羊咩咩毛絨絨拖鞋 ⋯ kanaii boom

 

 

040017  

 

長洋裝的優點是不會太暴露~

穿這樣直接去倒垃圾或者附近便利商店買東西,完全沒問題!!

最近還想要再買好多長洋裝睡衣呦   

 

032

 

 

kanaii boom 家的招牌就是這隻羊咩咩~

很多拖鞋、化妝包、厚長袍...等,都可以看到這隻羊咩咩的蹤影

我有一件這隻羊咩咩的厚長袍,等下次再分享給大家看   

不過最近 kanaii boom 家出的拖鞋,都是「大臉」羊咩咩的,就是整個頭很大這樣~

但我喜歡小臉的 >_<... 嗚~~~

 

 

 

067068

 

這套則是全身粉嫩嫩~

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粉紅色,但這樣一穿起來感覺好可愛呀~   

 

059061

 

粉紅色蝴蝶結洋裝 ⋯ 新竹大成街

粉色毛絨絨罩衫 ⋯ E hyphen

 

063064

 

裡面這件其實只是我在新竹大成街的路邊攤買的~

材質就是一般舒服的棉而已,但上面印的小小化妝品圖案很可愛

加上價格便宜,就入手囉~  

不過那家路邊攤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,我幾次回去想找都找不到...

 

060062

 

毛茸茸的罩衫跟剛才分享的第一套是同款不同色

我記得好像還有黃色的,不過我後來只買了粉色跟綠色~

罩衫果然要買袖子可以蓋過手掌、露出一點點手指的XDDDD

(完全裝可愛中~)

 

066065

 

胸口的部分也是有蕾絲跟蝴蝶結做裝飾~   

罩衫除了主色粉紅以外,也有夾雜著一些些黃色與綠色~

 

057055

 

這件洋裝美中不足的就是,我覺得袖子太短

穿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的XD 不過穿久了也習慣了就是...

 

058054

 

 

裙子是很可愛的荷葉邊呦~(我真的很愛荷葉邊hahaha)

 

056

 

 

袖子的部分也有做蕾絲點綴~蝴蝶結配上蕾絲真的很夢幻   

 

070069    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~

真的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了hahahaha~

下次是私服穿搭還是睡衣特輯就不一定了

因為睡衣特輯的照片我還沒拍完XD(喂)

 

最後還是老話一句~喜歡記得幫我在上方按讚 or 分享呦    

這樣我比較有拍睡衣穿搭的動力....(喂)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