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5 

 

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穿搭~~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淡藍色   

萬里無雲的天空,或者清澈冰塊般的藍色

尤其能夠擄獲我的心呀 >/////<

身邊的朋友都表示:妳最近很愛藍色喔!

 

014 

 

自己也很久沒做這種超夢幻的打扮了

如果每天都細心打扮的話,多少會有點疲累感

但像這樣偶爾認真的打理好自己,卻感覺很舒服

有一種充滿力量的感覺   

 

018 ---- 005 017

 

不過這天穿這樣其實有點熱

到最後都外套都沒在穿XD

但最近天氣終於開始轉涼了,總算可以開始準備美美的秋裝

(我超級怕熱啊啊啊~~~)

 

016

 

淡藍色精靈洋裝 ⋯ Dirty Pretty

天空藍騎士外套 ⋯ Sadon

蕾絲紗網康康帽 ⋯ 私物

白色蕾絲短襪 ⋯ S-lag

天使翅膀厚底鞋 ⋯ vivienne westwood

粉紅色兔子口金包 ⋯ machacha

奶油花戒指 ⋯ pet shops girl

雙戒指墜飾項鍊 ⋯ earth music&ecology

 

019

 

這張有點搞笑,葉子剛好擋到我了O_O

 

 

012

 

這頂康康帽是很久以前我的愛用物

不過有一段時間都沒有拿出來戴了

這天拿出來使用時總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   

 

011

 

手上的緞帶是我自己綁上去的

實在不知道戴什麼飾品了,於是很隨興的打了個蝴蝶結在手腕~   

 

010

 

明明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很夢幻的風格

但近期卻很少做這種打扮

可能年紀大了有點懶惰了XDDD

 

009

 

008

 

一開始看到這件洋裝時,只是覺得還不錯,並沒有到超級喜歡

結果收到後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!

看商品照片時,很怕穿起來會像孕婦裝

但其實洋裝本身的材質屬於薄型、貼身的,所以穿起來不會像孕婦裝

高腰的設計反而顯得可愛   

 

006  

 

胸口細小精緻的蕾絲和蝴蝶結

也是我看上它的原因之一

收到這件後,馬上二話不說又訂了白色

想著以後要是沒錢結婚.... 可以把白色的當作結婚 dress 穿

走可愛的小精靈風格婚禮也不錯(想太遠)

 

007

 

 

肩部的紗網設計,能夠修飾無袖衣服讓手臂看起來變粗的缺點

這也是我為什麼說這件是小精靈洋裝的原因~

多了幾層的紗網在肩膀,看起來好像小精靈一樣   

(等等下面會有肩部近拍照~)

 

 

 

005  

 

025 024  

 

後來晚上比較涼了點,又把外套穿回去

由於洋裝本身是胸下開始就是蓬蓬裙

所以外套我選擇只扣最上面的釦子~

如果整個拉鍊拉起來的話,會顯得臃腫 >_<

 

---- 059

 

↑↑↑ 肩部近拍照

小小的三角型紗網裝飾,是不是像小精靈的翅膀一樣 :P

 

---- 002

 

我真的好喜歡戒指造型的墜飾~

之前已經有 VA 家的戒指墜飾手鍊和項鍊

後來在逛 earth music&ecology 的時候,又看到了,二話不說馬上結帳XD

(到底有多喜歡~~~)

奶油花戒指也是多年前購入,當時還有購入同款的耳機塞

小小一個真的很可愛   

 

---- 001  

 

這天連光療都是一套   

淺藍色漸層 X 星星水鑽

 

135

134

 

 

妝的部分,這天因為想要強調衣服

所以妝就走柔和的咖啡色系~

拍這系列的照片時,我的睫毛已經接了4星期多

下睫毛基本上是沒剩幾根了,所以貼了下假睫毛作輔助~

不過上睫毛還很OK,就沒有再貼假睫毛

 

133 132

131 130

 

手的光療當然也是 淺藍色漸層 X 星星水鑽

 

129

128

 

其實我很想把頭髮整個都剪成臉旁邊那兩撮的長度

不過還沒有累積足夠的勇氣

很怕自己會後悔 Orz 不過最近剪了及肩短髮後

感覺好像還可以耶,再想是不是該找一天鼓起勇氣剪更短!

 

127

126

 

一直裝可愛XD

 

 

125

124 123

122

 

越看這件洋裝越覺得喜歡   

下次拍白色的時候,頭上如果有白紗+花圈應該會很像新娘子吧XDDD

 

121  

 

最後~

附上可愛的甜甜照~

每次出門回家後,甜甜馬上就會跑來我身上

好像好幾年沒看到我一樣

一直撒嬌~~~

 

136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