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5    

又到了寫小食記的時候~

(其實是因為穿搭文的照片還沒拍好XD)

首先介紹的第一家是我很常去的餐廳

「Aunt Stella's」

幾乎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,除了假日台北的百貨公司裡

偶爾會遇到要排隊的情形(不過也不會排很久)

在其他地區的百貨公司裡幾乎不用排隊

以前它們有「蜜桃蘋果冰沙」,真的超好喝~

很可惜現在沒了>_<

 

012 (2)

 

 

自從蜜桃蘋果冰沙沒了之後,我每次去幾乎都點印度奶茶

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~

它們家的冰淇淋也很好吃 

 

010 (2)

 

 

再來其實我很少吃海鮮

如果要吃海鮮幾乎都是吃蝦、蟹、生魚片這三種

Aunt Stella's 的蝦子都是處理好的~

完全不用自己剝殼(因為我不會剝XD)

所以在這裡吃海鮮料理是OK的:P

 

蘑菇香料雞肉帕里尼(Aunt Stella) 鄉村蘑菇嫩雞蛋捲(Aunt Stella)

 

但它們家的這種三明治我就覺得普通

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來就不太愛吃三明治或帕尼尼的關係

目前為止都還沒吃到和我胃口的~

 

辣味鮮蝦蕃茄義大利麵(Aunt Stella) 鮮菇雞肉佐蕃茄醬汁義大利麵(Aunt Stella)

 

然後我超級愛吃義大利麵...

我的喜好大概是 義大利麵>燉飯>三明治吧   

開始自己在外面住之後,也常常吃義大利麵當晚餐~

 

蘑菇香料雞肉帕里尼(Aunt Stella)2  

鄉村蘑菇嫩雞蛋捲(Aunt Stella)2    

 

 

 

【 Arrow Tree 】

 

002

 

 

上面這張是我 N 年前的照片了XD

頭髮還好短~然後畫質好差QQ

但是從以前就看得出來我超會吃...

 

焦糖紅茶(Arrow Tree) 草莓布丁塔(Arrow Tree)

 

最喜歡它們家的紅茶

它們的紅茶很特別,有分很多種口味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水蜜桃口味,遠遠就可以聞到水蜜桃香

喝起來也有一點點的水蜜桃味,最重要的是它們家紅茶不會太甜

和蛋糕搭配起來很和諧,可以中和味覺

 

 

草莓布丁塔(Arrow Tree) 焦糖巧克力香蕉聖代(Arrow Tree)

 

它們家的特色就是草莓都超級大顆   

香蕉聖代後來覺得還好,雖然也好吃

但覺得點塔類或是蛋糕比較值得~

 

水果塔(Arrow Tree) 草莓塔(Arrow Tree)

草莓藍莓塔(Arrow Tree) 藍莓巧克力蛋糕(Arrow Tree)  

 

每次來都會點有草莓或是藍莓的~

我其實也超愛吃藍莓~~

然後也很喜歡糖霜 >/////<

自己打一打文章現在好想衝去 Arrow Tree 外帶啊   

 

 

 

【 amadeus 】

 

Amadeus Amadeus 

 

接下來這間 amadeus 我是在板橋大遠百吃的

其他地方不確定有沒有,但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(?)

整個室內裝潢走我超喜歡的歐式風格 >/////<

(我這人吃餐廳基本上都在吃氣氛~)

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客人太多,有點吵,然後位置有點小QwQ

 

Amadeus

 

整個室內都是很舒服的淡草綠色

也掛有畫作,還有一些紗窗簾裝飾牆壁

以後有自己的家的話也想用成這種感覺~

 

Amadeus

Amadeus 

Amadeus 

Amadeus

 

餐點印象中都普普~

不難吃但也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 O_O

 

 

Amadeus

 

它們家比較受歡迎的應該是「甜 pizza 」

特別歸特別,但我覺得味道算是普通,沒吃過還是可以試試看~   

 

Amadeus

Amadeus    

 

最後我有記得拍帳單XDDDD

不過是好久以前去吃的了,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~

品名跟價格就麻煩大家自行對照 O_O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