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3294

 

 

最近也蠻喜歡這種有點芭蕾感的裝扮   

(突然覺得我最近好多變化呦XD)

然後雖然天氣還是很冷,很多人覺得冬天就是要穿深色~

但我覺得穿一些很柔和的粉嫩色系,好像毛絨絨的小動物一樣也很可愛呀>/////<

(自己講XDDD)

 

 

276-1.jpg292

   

灰色兔毛髮帶 ⋯ E hyphen

湖水綠綁帶針織上衣 ⋯ Girls Fantasy

蕾絲假兩件內搭褲 ⋯ Girls Fantasy

珍珠耳環 ⋯ Accessorize

多層次寶石手鍊 ⋯ Accessorize

 

282278  

 

其實好像有點中東感XDD

但因為顏色不是濃烈的深色,所以應該更有芭蕾的感覺吧

髮帶和內搭褲的灰色相呼應~

  

281

 

蕾絲很精緻漂亮,效果很好~

而且還可以順便遮住大腿跟屁屁的肥肉XDDD

 

 

280

 

袖口的小綁帶也很可愛呦~

想要隨意的話可以打個結就好

裝可愛的話可以就打蝴蝶結吧 

然後我最近很愛買Accessorize家的東西

款式多又便宜,再加上現在很多商品都打五折

尤其飾品類只要不是太誇張注目的款式,其實根本沒有什麼過季不過季的差別呀~ 

 

 

279  

 

領口也很細心,做了交叉的設計,不是一般的圓領呦~

肩膀的部分也有做些微的挺肩設計

讓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   

 

291290

 

然後歡迎收看我的38照hahaha~

很久沒貼假睫毛了,來拍一下~

 

289286

 

貼了假睫毛眼睛果然大兩倍hahaha~

然後新髮色之後也會寫文分享呦   

 

288283

 

最近超愛灰色髮帶+珍珠耳環的搭配~

其實我很少戴髮帶.... 因為我頭真的偏大 Orz

都要喬很久才能戴好,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抓到訣竅了  

雖然也很喜歡戴帽子,不過有時候風大都要一直顧帽子也蠻麻煩的XDDD

 

 

284285    

 

發現我在拍照甜甜還偷看鏡頭www

然後累了就不想看了~

仔細看上面幾張照片,有一張拍到甜甜累了直接在我旁邊睡覺~

白色毛毛一坨就是她了:P:P

 

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裡ㄋㄧㄡ~

 

【Girls Fantasy 粉絲團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rlsfantasyGF

【GF 日暮里日本洋服】

http://ppt.cc/KaN~

 想購買今天分享的衣服的話~趕快問她們喲!

畢竟有時候衣服斷貨蠻快的QwQ

另外GF家常常會有連線活動呦!

我自己也三不五時就會逛逛她們家有什麼新衣服XDDD

 

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