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9.JPG

 

最近的穿搭大概就是 黑色休閒、花紋古著、單色氣質,三種在輪流變換   

其實我還蠻常自己一個人出門的,但是因為只有一個人

就必須以方便輕鬆為主,通常一個人都是採買東西(而且很急XD)

所以會選擇輕鬆便利的裝扮~

要約會時就會選擇古著,重要聚會場合就選擇氣質型的穿搭   

 

029.JPG 030.JPG

 

黑色針織薄上衣 ⋯ E hyphen

黑色透膚紗裙 ⋯ 私物

灰色 boy 包包 ⋯ 私物

黑色金屬厚底鞋 ⋯ dirty pretty

黑色玫瑰戒指 ⋯ Justin Davis

灰色針織毛帽 ⋯ cecil mcbee

 

031.JPG 034.JPG

 

全身黑色系,但小物配件統一選擇灰色

避免太黑~ 都選擇灰色也是為了避免太花俏

由於整身都是比較個性帥氣的感覺,於是包包選及飾品選擇比較女性化的

才不會整體過於強勢,像小男生XD

 

032.JPG 033.JPG   

 

在紗裙的選擇上,我會盡量選擇內裡較短的

用以拉高腿的長度,同時也避免厚重感

這時候襪子要選擇透膚的,一方面不會太黑太沉重,另一方面則是看起來顯瘦OwO

 

035.JPG

 

我這天好像是出去買東西(有點忘了XD)

想要盡量簡單,所以只戴了小小的耳環跟戒指   

 

 

036.JPG  

 

耳環是在京站B1一間粉紅色裝潢的飾品店購入

年代久遠,已經忘記它叫什麼了XDDD

當時買了很多這種小鉚釘,有玫瑰金和金色,混著戴增加層次感   

 

037.JPG 181.JPG

 

發現剪了短髮之後,戴毛帽感覺好可愛呀~~~(自己講)

所以最近都很常帶毛帽,以前長髮時

偏偏髮量又多,戴起毛帽看起來蠻奇怪的=_=+

有一種頭被束縛住的感覺...... 

 

179.JPG 180.JPG   

 

不過最近多少開始懷念起長髮了~

有時候長髮就算沒有做特別的造型,只是放下來,也能夠平衡整體感

而且長髮比較適合氣質一點的穿搭,短髮則是適合俏皮的

雖然可愛型的衣服我也不是沒有,但還是氣質成熟點的比較多

有些衣服配上短髮後真的蠻怪XD

不過還是珍惜現在短髮的期間,之後可能不會再剪了......

 

558

順便更新一下近期小近況   

上面這張應該是周年慶的時候,趁便宜買了好多

SABON 家的東西真的都很好用,重點是香味也很持久

目前最喜歡的是黃金鳶尾→香蘋薰衣草→經典

 

001.JPG

 

然後聖誕節又買了一波......

是送給阿湘跟裕子的禮物,好啦其實我自己也有偷買一點點XDD

 

021.JPG

 

上面這張是阿湘送我的   

雖然最近我很少回新竹,但重要節日我們兩個都不會忘記彼此 >/////<

061.JPG   

上面這是某天去熊本熊餐廳

對他們家食物沒有特別有興趣,只想去買周邊商品hahaha

不過當時他們正好在整理

所以東西很少,最後只買了這個便條紙本   

 

【Charmy's】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harmysDiary

Instagram:CharmysDiary

Twitter:WangCharmy

喜歡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讚或分享呦   

妳們的按讚/分享是我寫文的動力...φ(・ω・*)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y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